close

這是朋友的故事,我朋友是男性

 

我和我女朋友已經交往7個月了
是屬於遠距離戀愛...
我跟她隔了一段3小時的路程
但是感情依舊沒有冷淡
只是之間的吵吵鬧鬧分分合合
不過到最後還是在一起...



有一天
朋友相約出遊
我也約了我女朋友
很可惜他有事情
不能如期來參加
再那一次的出遊
我認識了一位女生
交換了聯絡方式
展開了每天聊天到2~4點的命運....


在多次的聊天
我發現  原來她從未交過男朋友
她跟我說
她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一直找不到好對象
而且我又發現它是個很細心的人
很會為他所喜歡的人著想
我承認    我對他已漸漸有好感了...
時常跟他抱怨...
像是我女朋友情人節沒陪我出門...
結果跟別人跑去阿里山過夜...



又再一次次的聊天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問他說
如果我沒女朋友
我追妳妳會接受嗎?
她說   會    因為妳是我的理想情人
體貼 細心 好男人該有的都具備到了...


我女朋友是個不擅長安慰與鼓勵別人的人...
但是那個女生就是具備了這一點
而且他又是屬於近距離的人...


直到有一天
我問了我女朋友
妳覺得 遠距離辛苦嗎?
他說很辛苦...
然後我又問他說
那你覺得你能熬下去嗎...
她跟說  這個答案我不能肯定的回答你...
我失落了...
因為    如果他的肯定
我會迫使自己忘掉那個女生...
然而我又提出說
我們兩個先靜一靜吧
想想什麼才是對最方最好的選擇
他依舊是那個不肯定的答案...
我又問了他說
不要管我的感受
妳想要的是哪一種?
分開還是在繼續辛苦的在一起
她還是選擇了    分開
我只到他顧慮到我才選這條...


我知道這一切對我的女朋友非常不公平
但是他跟我的感覺一樣...
希望自己失落時   第一時間在身邊安慰的是對方
在交往前
我們都看得太淺了
我承認我放不下她...
我該選擇哪一邊?

 

聽完他的故事我只能說遠距離還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